close


高高飛起的我們。急速降落
害不害怕?我們將面對陌生的未來
我們並不孤單 不管是高飛著 或落地異處 身旁總會有人陪伴著

想寫這篇文章其實很久了。
一直想記下這個過程

太多猶豫不決
太多回憶
太多困難需要去克服

眼看著就要準備衝刺等待高飛剎那
既興奮又害怕
怕自己不具有能力 
怕自己搞砸那自己一直期待的
只是說服自己 一定要好好努力的走過這段
把這一切不留遺憾的好好完成
想著  我們還可以留下什麼給底下的人?
是否可以讓他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擁有更趨近自己希望的未來?


最近。剛班幫上拍完定裝照
兩天時間拍了近千張的照片
借用工科大樓挑高的米白大牆
不是我在說
真的真的  好喜歡這個場地(笑)
間接採光  挑高的乾淨大牆
怎麼拍都很完美(小花開)

拍的很開心 只是相機狀況不好
好再後來終於搞懂是出了什麼問題
才讓照片品質穩定下來
但也因為這樣...
前期的照片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去後製(倒)

每天都忙到很晚很晚
但並沒有想像中的疲累
反而很滿足 

也許是看到大家的重視
其實大家也都很重視這些事情
所以付出可以一無返顧  
只求這一切是具有意義的

付出的意義
只是希望大家是同等的重視
只是這樣而已...
只要大家的方向是一樣的
辛苦一點真的沒有關係
可以努力的走下去

原來...堅持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大家還是保有著夢想
努力的在實現屬於自己很重要的部份

看著 拍著
就會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努力
好好的去做

如果我們沒有靠山
那我們就更該好好的做
讓大家跌破眼鏡
要看的起自己
別人才會看見我們


我的主題 。蒲公英。Dandelion



這個主題是在美國時決定的
在離開台灣前  我決定要做動態
那時看著自己的設計稿  自己其實很迷惘
一直以來很清晰的目標 令人遲疑
想要什麼?  似乎應該很明確的東西 卻陌生的可怕
設計稿很完整 想過做法 也有很完整的核心概念  
只是...少了什麼  
想要什麼?自己也不懂
就像自己的未來 說不清自己對此還期待著什麼?

到了美國
不得不說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Jenny。真的是點醒了我
跟一群年紀比我小但個個比我優秀的小朋友混在一起
很多時候 聽著 看著
回到旁觀者 才發現需要具備的
這短短的兩個月 
很美好  
快速的學習
對於很多事情有了新的看法跟想法
想把這樣的感受留下來... 



第一次看見美國的蒲公英時
開心又驚訝。他們的蒲公英又大又圓
總是成群結隊的聚在一起
每次走過大草原的早晨 一朵又一朵的小絨球上沾滿著露珠
下午邊走邊玩著毛絮紛飛
看著夕陽 看著開滿球場的黃色小花
很安靜的 心就會沉澱下來

 

這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
包含太多太多
愛,在這邊落地生根
現實與夢想在這裡擁抱在一起
未來,我在這裡找到個理想的答案
然後我從這邊重新開始
走的很刻苦,但已經不是一無所有

有著不可以放棄的目標
有著強大的精神

因為我們都是高高飛起 卻註定要落地生根的蒲公英
懷抱著夢想 訴說著理想抱負
即使知道這條路不好走 
我們依舊莽撞的選擇相信有天會更好的說法

如今更了解這一切並不如原先所知的完美
將入現實社會的我們  被迫垂直降落在的自己不熟悉的環境中
這裡也許沒有我們的夢想 沒有我們的期待
我們仰望著天空 不具備飛翔能力的我們
是否可以期待?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高飛 去追尋我們最初的夢想
開滿片地  屬於我們的天空

完整的信念
會成為信仰

就這樣 邊做 邊想 邊失敗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定案設計稿
前一個系列的失敗是個參考外
還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希望可以把這段時間內
把所接收的訊息跟成長的成果都放進作品中
還好韻老師是個很民主開化的老師 給我很多建議 卻給我很大的空間
所以只是決定很核心的元素以及想要貫串的思想
一切很自由 也很受局限
 不斷的加入新想法 不斷刪除不適當的訊息 不斷的修改 不斷的自我懷疑
然後堅持下去

堅持著市場性
堅持著不管何時回來看都必須要是自己喜歡的作品

不知道會不會失敗
只是有很強大的力量支持著

依舊愛著。
不同的是 落地生根的仰望也是種幸福
當決定高飛放手時 只是希望我將最美好的留下
給予可以給予的
獨自飛向天空 並沒有想像的自由
騰空飛起時 會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好好的落在更好的位置
閉上眼 不看著
我等待降落
張開眼時 其實身邊擁有許多人

誰也不寂寞:)

別害怕飛翔
也怕離開
因為誰也不是真心離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