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頭疼  就說不可以想就不相信我
嘆氣  自作孽  一點都不值得原諒
吃了藥好多了  
電腦打開  下午要用的企劃書
卻依舊是是草稿糊成一團
  

資料在交錯
時間在飛走
緊迫的讓我覺得自己眼花  
花成一片
算著每分每秒  拼命的抓住時間
11:57 鬧鐘上跟我說只剩下三分鐘
我的企劃書只有讓我汗顏的草稿  
內容都有了  但還沒校稿  
錯誤連篇 
動態的東西也顧不著會不會詞不達意  糊成一片  

如果麻將可以這樣打  我想我可以連莊!!打個十圈!!
這種東西叫我去報告  不如現在就地掩埋算了  
嘆口氣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敲了敲錶  時間  總會夠的

倒數的報告   大概剩下45至55分鐘

連自己都不免幫自己捏把冷汗
好在我有小電陪我浪盡天涯
這時覺得我家小電超窩心
抱著電腦  在車上狂趕著進度

沒有暈車還可以邊聊天  我想我的腦袋不只轉速夠  小腦應該夠發達
在車子進入台南市區前  可以存檔了
是個內容完整  有美編  有封面封底的完整PPT計畫案
重點是我有校稿!!(至於有沒有錯字....我盡力了(炸))
我很放心  所有的內容在自己的腦袋中轉了一遍
是可以應付的!

只是當教授開心的跟我說『我們都靠妳報告啦!當你的聽眾』
頭腦當了  教授看我楞著了

只笑的很可愛的說  因為只有妳看過PPT阿 放心 我們相信你的!

總覺得這時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吧(無力)
是不是少考慮了什麼
有時候都覺得  我們這群人都喜歡東西放著讓船自然直
那種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但是大家也太放心了吧!!
都不怕我開天窗就對了

聽著老師碎碎唸著 奇怪~射手座跟牡羊座不是都是神經大條的人
感覺上大菱就不會像我那麼粗線條
.................(再次無言  如果我像老師那麼豁達  那辦公室應該爆炸了)

虧我還是牡羊座    哪天被開天窗一定不可以打我||||

嘆氣  這就是我們家研究室

船到橋頭一定會直  這不需要理由  因為這是定律



今天吃了Yamazaki的麵包好開心ˇ
三杯雞麵包!!夠鄉土吧(笑)可是好好吃
也許是餓了  昨天晚上吃太少又餓了整個早上(沒命似的趕企劃書)
就這樣短短10幾分鐘吃掉了兩個麵包!另一個是栗子口味的!奶油好綿!我喜歡ˇ
要離開前又多買了兩個  想帶回去跟大家分享ˇ我想大家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報告很順利  石先生好年輕
他說想不到我們會做的那麼正式
也只不過是個企劃書  讓他們知道他們該準備什麼就好(耶?是這樣嗎T  T可以早說阿)
然後教授不像教授  
(一直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要太在意 我們家教授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說大家一定猜不到她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
石先生整個對我們教授感到訝異(其實要不是我已經習慣老師的天馬行空  我們的教授真的一點也不像教授)
(教授:會叫的野獸,不會比較特別阿(笑) )
就是這樣 
公事很快就敲定了  沒有太大的疑慮跟困難
一切順利 :)

一群人旋風似的來  又旋風似的走
我們趕著去剪布:p
然後一群路痴靠著微薄的方向感來到阿伯的布店

是那種很小很小  很破舊的布店
大概不到四坪  布料就一捆捆的堆疊在牆邊
但阿伯人好好ˇ 布料翻一翻都是寶
真織  刷毛  印花  褲料  毛料  梭織  格子  什麼都有
重點是價錢也好可愛(淚)
(一尺布最貴不會超過20元  在鑫偉20元的布可能連胚布都買不起T T)

「阿伯 我要這個這個這個 都三碼謝謝」  就這樣像國王點妃一樣  (爽快阿XD)
第一次買布不用考慮破產問題心情好好ˇ 
當剪完布 付錢付的心甘情願  一點都不心痛
用不到在台北買布的1/4花費買到我在永樂買的布量
雖然布種不同  但是這個價錢實在讓我開心的想尖叫
在這經濟窮缺時  有這樣的阿伯 真的只差沒有抱著阿伯狂親

『阿伯 你是我的恩人』教授狂親著那支用不到4成價錢買到的烏干紗
  
不只是學生窮  教授也窮了 我家教授為了自己的作品也是錢白花花的狂灑

你們都不懂  服飾系可以多窮...(哭)
窮到會被鬼抓走

心滿意足的抱著一大袋布料回家ˇ
到了火車站看著時刻表
..................
差兩分鐘火車要開

翠翠  對不起  我顧不了你啦~
火車我來了
  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解釋目前的狀況
不打算等下一班火車的我  又是狂奔而去



沙丁魚般的火車車廂
悶熱  汗臭味  都是人  擁擠  不孤單   回到自己一個人



我好喜歡火車   雖然今天是擠進去的
卻因為這樣  我可以好好的看著窗景 
喜歡漸行漸遠的出發點  





飛快奔走在城市
連踏在荒郊野外都是輕快著



我看見好美的日落
夕陽印在水面  水上人家   快速奔走的陽光渲染在每位歸客身上

 


我好想去旅行
只要一天也好

讓我就這樣坐著火車到很遠很遠
不需要終點  起點就是我的終點
我想到很遠的地方去

每次坐著火車
看著窗外快速飛逝的景色
自己就像在飛翔
緩緩的離開      離開所愛的人



低空飛過  飛過我愛的地方
閉上眼  我要乘風而起



連自己也一起埋入這些隨風而逝的記憶中
我們飛翔  不是為了尋找
  


只是體驗  曾經擁有的




我看著天黑
我看著下雨
我很安靜

因為  我要把一切留給快門聲
留給  路過的車站
留給  錯過的人們



我們會  交錯
會  錯過

也許哪天會再相聚



因為我們都是旅客
到站  總會下車
只是這不是誰的結束或開始



只是旅程的經過

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08334429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