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到了聖誕節耶
今年的聖誕節一點氣氛也沒有
忙錄中恍神 就這樣度過

最近就像在趕場一樣

趕著年底結帳
然後瘋狂忙著把別人沒做好的專刊完成丟出去交稿
混亂中趕出有點樣子的寵物衣去參加創業比賽
回家當個像樣的乖女兒

下個禮拜繼續戰那個變態的亞洲設計比賽
沒天沒夜的趕出傳說中最自豪的作品

還要在很奇怪像來鬧場的宅友(宅男)社團中維護老師的形象問題??
努力的跟老師辯解所謂的寓宅族是啥鬼~"~
我並沒有歧視宅男的意義~!但我並不覺淂宅男足以成為構成一個社團的要件(歎)
就算你們要辦社 你們高興就好~
但你們要拉我家老師下去!!對不起~我絕對是第一個反對的!!
也不想想~最後工作量是家在誰身上|||要是沒弄好~收尾的肯定是我!! 再說~我不能接受老師變成奇怪的樣子!!
在一面跟老師解釋並清楚啥事宅男一邊趕著我家設計稿的情況下
我很高興 我應該還是呈現正常運作的狀態

就這樣在為期兩天只睡5小時的爆肝行程後 
到比賽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倒桌~我補眠去|||請輪到我把我巴醒|||謝謝!!
不知道有沒有鬧笑話~"~但我確定我已經是累到連口水都流不出來了(汗)
其實我覺淂我報告的並不好...也許是太過趕所以並沒辦法把作品表達的很好吧...
這是讓我有點遺憾的地方,但是評審並沒有太苛刻我
給了我些信心 直到聽到老師給我的訊息以及我仔細思考了其中的利害關係已經是一天我睡了18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發現這個比賽的評審整個就是無可救藥的老古董|||外加不講理
比賽的說明也不完善 重點是這個商品的市場小的可憐
至少我覺淂實用性並不高

但說真的~知道自己作品不會得獎後
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好點
失落受傷的心情還是有
畢竟付出的心血是不可估計 
但其實知道的那瞬間
我只想跟我天兵的可愛教授說
"媽媽咪阿~饒了我吧!也讓我安穩的睡回屏東嘛~"~"
很久沒有那種精神分裂的感覺了...
就是這樣...

不過這也證明...
當一個人荽到谷底時 就是開始轉運時
當我還在想我要怎麼扭轉老師對於社團的熱誠時
那宅男社的社長跑來當標靶讓我給訓了一頓
感覺上好像比較有建設性了 讓我安心了不少
這樣好多了...
我可不想讓老師變的很奇怪||||至少我不能想像老師變成腐女|||
那實在太可怕了!因為我們家老師可是超級天然派||||
完全無法想像~我還不想被師丈追殺呢(汗)
老師~你還有你家可愛的女兒需要你|||
想到就讓我害怕
這種事還是不要發生的好~"~南摩阿密佗佛

就這樣...就到了年底
每年不外乎就是意外
我的生命中
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意外
又不小心完成了我的計畫
但是為什麼就是跟我原本設定的不同呢?
從沒想過自己會參加全國性的競賽
就這樣~誤打誤撞就變成了一份子
然後就上陣了!
也沒想過有天會變成教授的助教
但就這樣當上了
但是為什麼跟我想像中的助教性質有點差異呢?
我的印象中的助教就是幫老師整理教材 寫寫報告之類的~
為什麼我目前的工作就是~想辦法不要讓老師變成宅呢(汗)
就這樣 一步步達成我所想達到的目標
但是所有的結果跟我所想的都有點差距
實在讓我有點啼笑皆非~
也不是說不好
但是就 意外!!
太讓人感到驚訝了...
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時覺得有點太過刺激 對心臟負荷似乎有點重XD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雖然累了點~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