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還挺開心的
因為當上了老師的工讀生
老師很努力的記住我的名字 可惜好像有點困難性(整個很可愛)
可是很喜歡他的信任
我不知道老師對於助教的定義是什麼
可是我真的有點感動 老師是以助教稱呼我

很開心  老師是用同等的眼光看我
也很感謝 她是這樣信任我
我要的不多 
但是沒有信任 沒有對等的關係
不用太久我將會厭膩

要相信別人 要被別人信任
我們才能一起向前
因為互相需要
所以我們會凝結在一起

只有快樂跟信任才能創造出我們所希望的未來
因為我們互相著想
所以才能互相容忍

我不會一未的要你為我付出
甚至我不希望你無條件的為我付出
我只希望你的需求  我能夠給予
希望你所需要的 剛好是我樂意給予的
而你剛好是那個讓我願意無條件付出的人

那我們的關係就這樣拍定了
除了我們 誰也無法動搖

最近其實為了自己的專討傷透了腦筋
究竟是論文好?
動態好?
或者是靜態我也能接受??

說真的...我覺得人生只能年輕一次
有些事情只能在這時候能做
如果錯過了 這生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
如果錯過 就是終生遺憾了
所以...說什麼我都想做動態
我想留下所謂走過的痕跡
即使這並不代表什麼也好
我想證明我走過  曾經我是這樣過來的
而這也是我所相信的一切

但是  對於自己的能力
其實自己遲疑了
自己有什麼能力自己很清楚
適合什麼?該往哪走...
其實自己很清楚

但適合的 有時並不是自己最愛的
所以對於愛與放棄
是掙扎的

當你很愛很愛時   你是會無條件執著的
你會選擇視而不見 

是盲目的

當你開始思考其他替代時
你已經不再是那麼樣愛著了

一瞬間
就妥協了 連自己都有點哭笑不得
但我並不覺得我莽撞
是的  就在瞬間 我放棄了我多年的堅持
只因為我了解 我所擅長的
我知道我目前的狀況適合什麼樣的選擇

有點遺憾
但一點也不免強
一點也不後悔
在未來
更不會後悔

因為我很確信
這一個選擇將會影響我的一生

這個選擇放棄了太多的東西
放棄給我的未來
很殘忍

但未來
需要點賭注

而這個選擇將是我的籌碼
我的人生
從此展開

我不要求我的未來是前程萬里
但安逸 一直不是我要的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人生
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你選擇了
你的快樂

我不是想要證明誰對誰錯
但我不服氣
我會證明我的能力

不能改變的大環境
我可以改變我的狀態
有點 也許這個環境會願意為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