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灘夜景。船上風光

上海的夜景一點也不中國
很奇怪的形容方式(笑)
總覺得那是很外國的味道 不過真的充滿國際大都市的氣息
沒有諷刺中國的意思,只是很純粹覺得
中國的感覺比較像飛燕紅磚的感覺(好像又太八股了||||)
但這樣閃爍浮華的城市景象真的令人深刻感受到大陸的進步
那可是台灣遠遠無法跟進的
這次到大陸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規劃他們的城市
就像某叔叔說的

沒有中共做不到的事情
只有他們想不到的事情

以他們的人力資金
說實在的 如果他們真的想當世界第一那美國也只能苦笑的讓位
[誰叫人家是人多勢眾呢||||不想服輸都難XD]
何況只是我們小小的台灣呢?

但台灣不會輸的!
我總是那麼認為
台灣奸詐的人那麼多怎麼可能讓台灣沉淪呢XD
也許台灣什麼都沒有
但我想只要有那不服輸的個性
要台灣亡我想大概也不容易
台灣人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到哪都能生存...畢竟在台灣史上被壓榨太多了 
即使台灣人一直在改變但那種民族性就像是刻在骨子裡抹煞不掉的

很多人都說台灣不好
治安不好
政局不穩
貪官污吏
但哪個國家沒有這種情形呢?
只是現在的台灣就像陷入泥沼般一跌不起...
有天會爬起的...因為台灣並不是一個容易認輸的民族

很愛這個台灣
即使目前的台灣是如此的糟糕
但並不會影響我對他的觀感
畢竟我生在這 長在這...
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民族意識吧!
相信只要我們自己不放棄
是沒有人打得倒我們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fvuh&book=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