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攤18號。
一間從沒想過會踏入的高級PUB

黑色的大理石裝璜讓人感到沁涼又高雅
酒紅色的燈光就像深夜濃濃的欲望
推出玻璃門 入眼所見就是上海的大地標東方明珠
這時才真的了解到這家PUB的身價真的不凡
我們目前的位置剛好在東方明珠的正前方 很棒的景點

外面的佈置是一張張大床跟鵝黃色的薄幕組成
聽老闆說我們坐的那一桌剛好是Mission ImpossibleIII記者會的主桌
某位大大坐的位置就是某位阿湯哥所坐的位置||||
從這裡還看的到在片場中拍攝驚險畫片的那兩棟斜角建築
這個晚上是很特別的體驗
可惜早上玩的太高興所以相機被我完到沒電...
拍沒幾張就宣告死亡了||||
加上又很怕不能拍照所以都拍的很匆忙 照片拍的亂七八糟的ˊˋ
真的很可惜>"<

可惜了那好的景點卻沒有太多的心思好好去享受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
一種無形的壓力告訴我
這並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至少不是現在的我該享受到的一切

如果我想再看到這樣的美景
那必須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讓自己有具備坐在這裡的資格
我希望我的一切可以是我自己所給予自己的
而不是因為跟誰有關係所以我有特權享受
也許 靠別人關係沒什麼不好
但榮華富貴也只是身外之物 並不是我所迫切需要的
我也是凡人也會渴望著過著好日子
但更希望自己是因為擁有能力所以擁有更好的生活...
這樣的美好就像是給自己的獎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感覺...
但我並不貪心 我只享受我負得起的一切
越權的享受也是需要代價的 這樣的代價常常是在你無異間已經開始跟你支收回饋...
那是種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一直知道自己是渺小的 即使再渺小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不想只是莽撞的在追逐別人的世界
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珍惜自己所該擁有的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幸福ˇ

突然間我想起井底之蛙的感覺
其實當井底之蛙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他過的是快樂的生活
大海也許很遼闊...但高鹽份的海水以及不著天邊的大海一點也不適合這隻青蛙居住是吧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FVUH&book=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