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了...傳說中最後一場的秀
接下來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再走秀
回程的路上跟同學在聊天
發現自己的決定更加堅定
不可否認的是...
我也想過要毀約這樣的作法!畢竟投入了一年的心血也許只差那個一步我就能得到想要的
冷靜下來後才知道那只是一種衝動...這樣的努力是得不到什麼的...努力未滿!
不管是因為自己的自私
還是真的為了承諾
這都成了既定不可變的事實
有點惋惜也有點心安
惋惜著發現自己進步了...也許有更好的空間卻選擇了放手
安心著我可以給自己多點時間而不是被自己的抱怨搞的精疲力盡
我想...不讓自己後悔的方式
就是下定決心後不帶任何猶豫的去完成決定好的事情
新的心情走向新的方向

這次走秀很多感觸
但已經沒有像在樹德畢業展那麼強烈了
我想我是做好心理建設才到會場的吧!
還是有點打擊到||||這次的打擊是來自MD卻不是設計師
不管他們的MD是否專業但他們的神情是專業的
他們以身上的衣服為傲
這是我所接受到的訊息

如果他們可以從我們的自尊心上踩過 也要他們有那個能力
是我們的自卑把我們自己摔在地上了
.........
我們不比他們差
因為我們還有三年可以創造
這份感受我記住了
難過也好 憤怒也好 羞恥也是一種感受而已
從此...這些都是我向前的動力
不想輸就要靠自己站起來
這句話我沒有忘記過...
安逸日子是該結束了
沒有忘記過我的目標
沒有忘記過我所許下得承諾
直到盡頭 直到約定的那刻
我都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