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時就會很想吃甜甜的巧克力
到現在最喜歡的甜時還是繽紛樂
喜歡他濃濃奶香跟脆脆餅乾的感覺

其實想想後會很想笑自己的不乾脆
但沒有辦法的
我只能是我
不夠坦然的我(笑)

唯獨在愛情
並不是勇敢了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

我想
在我猜不透你同時
你也很希望馬上就知道我的心態跟想法吧

猜想著我們都知道的事情
但誰也不願意先說


然後我關掉了網站
並不是想表是忠誠
而是對於這麼多試探性的應付感到疲累
我愛護著我的一切
即使最終不會有人知道也沒有關係的

說到底就是自私到了底

我想不開阿
也放不開
即使很重要也是這樣
比起來旁觀者好像就是這麼的幸福了一點點
不需要冒風險
我們看著故事走向轟轟烈烈的巔峰
攜手走向那個未來
怎麼期望的 不會在自己手上變成真實呢?

 不要猶豫

卻怎麼能不猶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