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灑落 
來自天上


很多時候不得不迷惘
得到的順利都是壓力
怕決定的事情會後悔
怕承擔不起這些機會跟好運
怕屬於自己的部份會失敗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最近好消息陸續進來
外展場地敲到一個讓我們想都不敢想的好場地
文宣有了個雙方滿意的好結果
舞台很免強的進入到了預算的正軌
我還是搞不懂攝影什麼導播器 啥鬼一機兩機 貴的根鬼一樣
到底在貴什麼?? 煩死了跟我說那麼多專有名詞誰懂阿(暈)

不得不說給予許多鼓舞
回到自己身上卻都是壓力

隱憂的問題還是不斷的再發生
小心的控制只能減少事情嚴重性 卻不能改變本質
一切都很有限...
我只能選擇相信  我們已經開始改變些東西
所以一定會好轉  而且一定會順利

。心想事成 。

我虔誠著希望著
盡我最大努力的把我可以付出的付出
希望把四年前所下定的諾言希望在此兌現

心理準備。準備好的永遠不夠
這是在這段時間內很大的挫折
再怎麼準備都不夠應付現在
只能跌倒  快快爬起

爬滿生活空間的都是這些零碎又繁雜的待處理
每件事情都是連鎖反應
一個不行就得全數重新考慮
決定好的 一次又一次的思考 決定又推翻
廠商 估價 金額壓力 自己的作品壓力
暈頭轉向
看著電腦亂七八糟的日程表打瞌睡
企劃書版本已經多到自己都快分不清楚了
會一直開  決定的事情  考慮的事情
都覺得 自己已經分裂成細碎不成人樣
感覺應該沒有問題的事情都有著隱藏版的陷阱等你來踩

還是覺得自己的考慮很有限
好在 大家都很配合
而且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不再是一個人的感覺

壞脾氣
無法無天的倔強著
累了 
如果賠上自己換來的是順利跟安靜
那就暫且這樣吧
累了 別免強說誰配合誰

既然不需要的東西
強求不來 自己付出不來 別人不需要
自己把自己處理好就不會添給別人麻煩

越接近理想
壓力就像大怪獸
被巨大的淹沒

噩夢  貪婪的大口大口吃著
這時已經不是思考自己像什麼都時候

穩定下來
才能繼續

謝謝妳
小老虎

沉溺在負面的哭泣悲傷
只會把事情弄糟
在這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處理這樣糟糕的情緒
不能控制的 就不要放在身上
聽著妳說說話就會安靜下來
不再慌慌張張
不在專注在那個巨大的難過中
我想走下去
好好的走完它

不管結果是怎麼樣

至少我希望這一切是完整的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5105993468/
09.01.18  台南。路邊 車站 西門市場

西門市場 需要走上好一段路
好在在美國時很習慣地圖跟走路
因此愛這樣的方式穿梭在城市中

我愛台南。一種很奇怪的感受
應該說 這是我理想中的都市型態
有著傳統的精隨 有著多樣化的文化融合 有著人與人的密切交流

我喜歡跨過一條街看著延長的小巷盡頭有著神秘的廟宇一角
也愛處處可見傳統產業的小舖
沉香 木材 佛像
這些街道很多驚喜 
濃厚的人情味 有種土生土長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