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面對這個問題時都很沮喪

是我拒絕看到那些微的改變
還是真的不夠努力?

我思考著
放低標準  大家都會好過些

把責任分散出去  因為這不是單一個人可以擔起的

當發現原來是連要求的權利都沒有時
很無力

"我們只能把自己的部份先做好"宛萱說著


這是一個月前我跟宛萱說的
那時宛萱問我我們可以怎麼要求大家
不吃軟的 又不能硬來

想了想
只能先把自己做好...
既然不能要
只能努力的讓自己達到標準值
不期待大家跟上腳步  負起責任
自己卻說什麼也不能在此時說放棄  

不然我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又有什麼資格說自己很努力...

(笑)


就這麼簡單
也是如此困難

要求總是容易
畢竟只需要一張嘴巴
克服困難  大家都面臨著
瓶頸  大家都在摸索著
有些人走的快  打破了高牆往前奔走而去
有人  卻依舊在想著  究竟自己要什麼

我不該  心急的
急不得的現狀  
靜下來  想想自己的瓶頸  
要突破  自己也得花些心思
否則 到了最終那刻  也不過只是這樣而以
我要的結果不是現在
所以只能更努力些

對不對 噹噹~
你再鑽來鑽去 我就不抱你了ˊˋ

好啦~就這樣ˇ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天氣好冷好冷~這兩天都是睡醒才洗澡
但明天要上課  只好乖乖去洗澡
今天買了超大包的香菇  非常非常的便宜
最後一包  而且還是現採的
明天來煮香菇雞= =+
說到香菇~就不得不說到
C間的  是好人!
雖然我對芭樂冰淇淋  感到相當特殊

作品  市場性 還在思考著 
有了一半的身體  好像胚衣  
雖然我好喜歡那塊布料 
但很多東西我依舊思考著   
感覺上  要突破的困境很多 
不是迷惘  只是怕時間不夠多 
總覺得  缺乏的東西是眼光 
那不是一夕間可以了解跟具備的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差人家一截的原因  
看待世界的角度不同  

到現在我們看東西依舊只是憑著感覺感受著 
而不是深入了解研究著  

想著  某人說的
"不需要去了解這個世界  因為當你看透時  這個世界早已腐爛發出惡臭"

可是  這樣  我就永遠無法達到那個頂端了

矛盾了。

世界依舊不同(嘆)
我不知道這樣好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