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切心切心的說嘛

雖然我承認我自私透頂
既然撥不出時間...那最好誰都不約
只是  把時間完整的給需要的人

總會有機會讓我把時間讓給你們的!!

就這樣  在大家都還來不及反應下我又回到那與世隔離的屏東

其實我很愛屏東
因為偏僻的很安全
這種距離感其實很完美
可以塑造許多完美的關係 
總這麼覺得

今天 我站了將近11個小時...
百貨業  已經從我人生規劃中徹底抹滅
對於一個腰部好的人  需要長期久站根本就是一件要命的苦差事

身體真的不差
但唯獨腰痛這件事情讓我無法忍受
連打噴嚏  都覺得腰似乎是種負擔

今天醒的很早
因為天冷了
就被冷醒了


超級怕冷(嘆)  
連屏東都開始變冷了
縮在被窩中
我想念小菲
但又希望她可以跟圓圓好好相處
不然如果他被退貨  我可能會很多問題得處理

今天明明是有帶相機出去的人
結果証要拍下咩咩羊累趴的寫實照時
發現  我居然忘了把記憶卡插回去

一群人在工作結束後跑去補身體
發財車  你是我們的救星(感動)
可惜今天沒有麻油雞....但是熱呼呼的雞湯真的好棒

回來途中
雨不大
但浸濕了褲管  浸濕了鞋
風不強
卻冷到苦子裡 打著寒顫

我要去窩被窩了
好冷好冷  
感冒了我一定要大吃巧克力!!

寒冷是剋星
所以~千萬不要把我貶去寒冷地帶  下雪的都不行!!
我真的會凍死給你看
我真的很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