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失落
有點疲累

為什麼種是有那麼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呢?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行程...
我只是想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想要好好的去逛街
好好的收我的房間
寫完我的日記
然後把所有的回憶歸位

我的生活被雜事掩埋了
因為我選擇了服裝這條路
所以我得在公司打工累積經驗
因為我是個自立自強的表姐
所以我得幫溫和沒個性的表妹處理家庭與愛情的關係
因為我是個平常沒時間陪媽的女兒
所以得以媽為優先
我知道我是你的驕傲
但你也有我不想踏入的圈子
就像我也有不想讓你了解的圈子一樣


因為因為....
嘆氣...我只想陪陪自己...
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再幫我累積行程了

我知道大家都有大家的希望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的跟每個人都聚ㄧ聚
我也希望可以把每件事情做好
但神只給我一天24小時
我沒有生氣
也沒有不耐煩
只是有點睡眠不足的疲累
疲累會讓一個人只能往負面成長...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會再有任何不屬於我的餐會
我很明白我的地位
我並不屬於你們

在你們眼中
我只是某個玩笑罷了
請讓它停止...謝謝
你們的華麗
那不是我所要的地方...
每一次 每一次
當我踏入你們家時
那種強大的疲累感都讓我覺得
這到底是何必呢?
你們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你們
但我卻有我的義務
得維持那虛偽的面具
我不懂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既不期待你們那樣的生活
甚至...我根本不欣賞你們
我要的 我會自己努力
我無法進入你們的聊天主題
我也無法從你們身上學到任何東西
卑微的等待 讓我希望直接從空氣中消失算了
我不懂你們評斷的眼神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我並不期待你們的讚美
也不想踏入你們的圈子
因為我不想當你們的小丑
我說嚴肅也好
但我真的不懂你們的幽默
至少我並不覺得你們值得我拿自己當成一種玩笑來娛樂你們

我只想遠離你們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懂得互相欣賞 可以分享彼此心得
我只會對眼睛裡有我的人付出所有
剩下的 失去也罷
我不需要虛偽的關係 那樣的孤寂我擔當不起
這樣名稱上的關係 請讓它死去
這不是我該擁有的 
也不是我想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