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因為某人很天兵的約了某個學長要一起去拍校園
當然某個定期低血壓的某人又陷入了早上賴床的泥沼堆裡(炸)
好依個睡過頭的爛理由阿(苦笑)
看來以後想約F子出去的人必須要有能力阻止F子做蠢事|||||
阿哈哈哈~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呢~!人家還是有起床啦 >"<
就這樣在可憐的鬧鐘從7點響到8:30被學長的電話正式驚醒後
F子恍神的起床了
用很快的速度整裝完畢後呢
又幌神的飄到了樓下等學長
想說應該會到大門口接我吧
所以某人就很理所當然的坐在大門口繼續幌神
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
烏鴉都不知道飛過去第幾隻了
某人還是繼續幌神狀
直到學長再次打來
F子才發現||||又幹了蠢事!
原來....旁邊停的車就是學長的車(敗)
F子已經快無可救藥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又讓人等了那麼久(敗)
經過了在三波折終於坐上了學長的車
去吃久違的小野菊[為什麼說是久違呢!這個看看那個總是睡過頭的某人!理由應該很明顯吧XD]
學長說他是第一次來耶@@~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我還以為小野菊已經是學校地標了呢@@~
很不好意思的...讓學長等又讓學長請客(敗)
吃完早餐的兩人組在高高的太陽目送下向今天的的目的地邁進= =+
雖然太陽已經高掛
但學校還是涼涼的>\\\\<喜歡涼涼的風^ ^
然後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決定了第一個點
學校的地標大草原
一下車某F子就開拍囉XD
眼睛裡只剩下那片廣大的草原
拍完的心得是
草原真的不好拍|||
該怎麼說呢...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拍才抓的稻草原的質感
主題又該怎麼取才能抓住那種草原的感覺~"~
光拍草似乎感受不到那種生意盎然的感覺
抓了很多角度後...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角度就是從欄杆裡面去拍草原
應該說....欄杆會讓我聯想到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